BOBI 

BOBI 是我家的新寶貝。可愛的馬爾濟斯~

是我妹的狗狗,上次看到他,是被放在手掌上,小小的,好可愛! 現在愈來愈大了!也愈來愈好動囉!

我最受不了他的眼神,尤其是在要吃的時侯…

他唯一不好的,就是常常拉屎在我家廁所門口的地毯上,害的我們早上起床,常常會被他的地雷給…嚇到。我就很不爽的跟我妹說,為什麼不教他大在廁所裡,我媽卻說,她喜歡他拉在地毯上,因為方便洗,所以,如果BOBI拉在地毯上,會被我妹打,因為我妹想教他拉在廁所裡,但他如果大在廁所裡會被我媽打,因為我媽想他拉在地毯上。我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裡,我總覺的我家狗快精神錯亂了!

BOBI好聰明!每次只要他做錯什麼,我們大聲的叫他,他會以迅雷不及的速度衝到沙發下躲起來。怎麼叫也不會出來,有一次,我妹就這樣要打他,他跑的非常快,躲在沙發下,死也不出來,後來我妹就改去他吃飯的狗碗哪,敲敲他的狗碗,說"出來吃飯囉!" 當他跑出來時,我妹把他捉住,狂K一頓! 哈~

DSC02965.JPG 

上次,我妹帶BOBI去做狗沙龍SPA! 回來後,BOBI總是非常開心! 回家後,我妹說,媽你看,BOBI洗完SPA多開心呀!

我媽說: 如果有人給我錢,去做SPA 我也會回來很開心~ 哈

BOBI 真的好可愛~ 我回去後,常常抱著他狂親~ cutey....

DSC0252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niay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