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
跟我朋友開車從聖荷西要去奧瑞剛州(OREGON)
幫他們搬家
往北走,一路開到像郊區都沒有人的山路, 一邊聽著快歌,油門也就催下去了~
路上一台車都沒有
我們時速100左右前進,(路上都沒車)
突然,我們發現後方有台警車
就減速…但太慢了,馬上被閃燈,(意思叫你靠邊停)
衰的是,我朋友的車保險剛好過期,車子又不是他的是他女友的,加上我們又超速
我們兩個都非常害怕…
我朋友馬上說,"你裝病~" 我一聽,馬上死命咬下唇又假裝頭好像很暈,好難受,裝想吐…嘔~ 嘔~
沒一會兒,警察走上前,問我們要行照駕照保儉
朋友拿了駕照&行照給他看,警察問我們,你知道你們超速嗎?
(哪邊限速好像是65左右的樣子…)
我朋友馬上裝著很緊張的說: "對不起,我朋友很不舒服,我們不是這邊的人,路不熟,我們一路開好快,在找醫院! 她非常不舒服~ 很難受" 警察看了我一下,我心裡其實很緊張,怕的要死~ 但還要裝不舒服,嘔~ 嘔~
美國警察人很好~
於是他就放我們走了,叫他快點送我去醫院!
還問我們要不要叫救護車,我朋友說不用了,我們開車去比較快~ 警察很好心的說了醫院在哪個地方,後來就放了我們走了~~
非常驚險又有趣的經驗~ 沒想到我這麼會演!!! 臨危不亂~
超速在美國是非同小可的,我們差點就要去坐牢了
哈哈~ 還好沒事~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niay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